- Nov 23 Fri 2007 05:10
-
少林足球
- Nov 15 Thu 2007 08:19
-
新亞駕訓班245期學生畢業紀念冊(2007.10.10~2007.11.13)
- Nov 11 Sun 2007 23:15
-
EQ可以教導嗎?如何幫助孩子提高情緒智商?
自從尼爾高曼所著的《EQ》一書在台灣熱賣後,「如何提高EQ」已在不知不覺之中成為人們關注的課題。但,EQ是可以被教導的嗎?當我們說一個人的EQ很高時,似乎代表這個人十分善於控制情緒,既不會隨便發怒,也不隨便表示個人的感覺。如果根據這樣的說法,我們豈不是要教人不問青紅皂白,一味拼命的自我克制、自我壓抑,對自己所不贊成的事,虛偽的盡說一些客氣與逢迎的話?這樣的好好先生,就算EQ比較高嗎?不,絕對不是..
- Nov 11 Sun 2007 20:17
-
十大鬼故事(膽小者必看...)
- Nov 03 Sat 2007 06:23
-
新亞駕訓班244期學生畢業紀念冊(2007.9.28~2007.11.01)
- Oct 30 Tue 2007 21:35
-
小肥皂該如何再利用?
一. 製程大肥皂
將多數小肥皂集中於玻璃杯中
加入少許溫熱水
過個幾十分鐘
小肥皂便會變軟
即可將其柔擠成大肥皂
甚至可以模具塑型
二.製成洗手乳
將小肥皂集中於玻璃杯中
加入較多溫熱水
充分攪拌均勻
待小肥皂完全溶解其中
即可成為膏狀洗手乳
將多數小肥皂集中於玻璃杯中
加入少許溫熱水
過個幾十分鐘
小肥皂便會變軟
即可將其柔擠成大肥皂
甚至可以模具塑型
二.製成洗手乳
將小肥皂集中於玻璃杯中
加入較多溫熱水
充分攪拌均勻
待小肥皂完全溶解其中
即可成為膏狀洗手乳
- Oct 29 Mon 2007 05:56
-
國歌就該這樣唱才high!






